Friday, October 26, 2007

我的部落格

这是我第一个华语部落格. 我希望能帮助我进步我的华语. 我想了很久可是还没想到写什么. 但我还是想用华语写一小段.
上个星期回到学院后,就每天起床, 读书无论在图书馆或在宿舍, 吃饭, 睡觉. 我在家乡自由自在的生活已经完了. 没得坐在家看电视, 上网, 和朋友晚上出去喝茶等等.
我总觉得在图书馆才能专心. 在宿舍会给我的电脑和床影响. 一看见舒服的床和冷天气就感觉很想睡. 所以我就尽量每天到图书馆去念书. 可是每天念书也很闷. 所以会找朋友一起去打球, 放松一下儿或去槟城去玩, 找女朋友.
虽然还有一个星期但我不能太放松, 也要读一点书. 现在就有点压力的感觉. 看朋友们都很努力得念书. 所以我就不能浪费时间对着电脑, 看书去吧!!!

就到此为止,
大家, " 加油! " 祝大家考到好成绩.
我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能多多指教. 点出我所写的错字而帮助我进步我的华语. 谢谢大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chinese gt some words wrong d la..haha XD..

Anonymous said...

i am amei..=P

Need Some Clicks =)

Blog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