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走了..

当你知道你最亲爱的人已经走了,
永远都不在回来时,
突然间,你的一生好象失去了一部分.
说不伤心是一个谎话,
没有可能的事.
泪水会不断得流,失去控制.
你无法接受事实,
他已经走了.
看着他的样子,
突然很想跟他说很多话,
但他不会再回答我了.
宁愿被打被骂都不象他不理不彩地.

心里开始接受事实,
头脑不停的发出千千万万个问题,
怀念着他的关怀,贴心,和爱护.
心里一直挣扎,
自己没对他更好,
没听他所说的话,
知会反抗,
不会体谅他对我们的关心和担忧,
但已经太迟了.

人生就是着样地,
有开始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相信走了的他会去到一个更好的地方,
在遥远的望着我们,
希望我们会继续走完我们的路,
不会让他失望.

我的悲伤减少了,
反而增加了我的奋斗精神.
我不会让他失望,
至少那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事,
让他为我而光荣.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hk & your family on the demise of your father. May God give him eternal rest and may his soul rest in peace..

1 comment:

汉霖...hanlyn said...

愿颜爸爸安息,慧卿及家人节哀顺变。

Need Some Clicks =)

Blog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