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 的一天


不知为什么今天没心情作东西.我望着电脑,电脑望着我.
什么都不想作.有点孤独的感受.当我需要朋友聊天的时刻却没人回我.
要不是就很忙.
我可以接受.
当我看见朋友在聊着,我走了过去,但人家却走开一边,可能在说着私人事.
我能接受.
就回到我该作的事.我收到某些消息,但总觉得有人在我背后
不想让我知道.我也不知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该怎么做.
都是在关心着朋友. 总想不通. 突然边了一个陌生人.
还好打了一场球. 发泄了一点.
可能陪排斥了.
或许我想太多了.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该做的已经做了.
别想太多了.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地.
船到桥头自然直.



只想发泄心里的话.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be happy...

JiHouh said...

thx yin.

汉霖...hanlyn said...

ya, u already think too much...

JiHouh said...

^_^

RyanE said...

Hey chill... mayb tat person got 苦衷 ler...

JiHouh said...

^_^

Need Some Clicks =)

Blog Updates